English

●信息快车●

2000-03-1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电视外壳“随心换”

TCL最新推出的“百变精灵”纯平彩电,有两个可自由、方便拆换的“面板”:一个是“香槟金色”,另一个是“典雅银色”,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与家具颜色、环境色调自由组合,以适合不同的审美需求及环境摆放要求。“百变精灵”的问世开创了彩电外观可变换的先河,家电外壳从此打破“终身制”。彩电的外观更加亮丽了,性能也更加出色:开机软启动可降低对显像管的高压冲击,延长其使用寿命;选用纯平面黑色显像管,极大地降低了边沿及角位的图像失真;环绕音响系统使音色清醇优美。

(国力)

“熊猫”家族添新丁

近日,“熊猫”家族新产品——“世纪彩神”纯平数码彩电系列上市。“世纪彩神”是南京熊猫电子集团重组后推出的系列新品中的一款。“世纪彩神”的屏幕实现了100%的平面化,整体透光率提高了30%。“世纪彩神”系列包括“智能”数码彩电系列、“晶丽”数码彩电系列、“微电脑优画”系列、100Hz数字化彩电系列等。

(建国)

移动世界出新品

建立在无线应用协议(WAP)基础上的新型手机—诺基亚6210近日推出。它功能多样,是GSM900/1800双频手机,能实现收发电子邮件和登陆互联网的功能,还可与单位内部网联网,获取重要的公司信息,并能通过红外线或电缆与笔记本电脑联网,为移动生活提供了新的通信手段。

(宣姝)

日立服务进京城

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“北京地区用户咨询服务中心”近日成立。它的主要服务项目有:受理日立产品的修理,向用户介绍就近的日立产品修理部门;日立产品的售前、售后咨询;提供日立产品的技术咨询等。这种服务形式使日立公司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”的承诺落到了实处。

(雯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